瞬间
又是一周过去了
这周是中考前最后一次周末
但是意外的一点紧张感都没有
可能是因为我个人就是这个样子吧
说不定我这种心态是好事情呢
-
要送出去的祝福要开始写了
看看能送出去多少吧
当然其中有一个肯定是相当不一样的
那一篇能写得打动人心就最好了
这周肯定要找一些时间来写了
或者说就回家的时候稍微写一下
这种事情还是需要及时完成的
-
已经莫名的对未来感到迷茫了
真是不知道我这样的能干什么
-
这周把《东京皇帝☆北条恋歌》看完了
不得不说作者的脑洞确实大
能够想出如何雄伟的世界观
其中的各位女孩纸也都十分的可爱
经过无数个轮回
在一代代西园寺一斗与其身边的女孩纸的努力下
终于改变了历史
成为了东京帝国第四代皇帝
而恋歌则是成为了世界皇帝
-
下周五就要迎来中考了
希望到那个时候能够满怀自信走上考场
为初中生活写下终章吧
那这么说的话一诊是不是算断章啊
无论怎么说
希望这个终章对于我身边的各位都是圆满的吧
这周末属于说是一点一学习相关的事情都没有做
第一天出去了
在外面也没有做什么正事
看了一天的小说
恋歌真是可爱啊
第二天则是开始画板子
但是效率并不高
三个小时才把原理图画了一半
可能是因为要不停的查数据手册吧
还有选型
以前看的突然发现又不符合要求了
于是又换
-
下周就是考试前最后一个完整的一周了
要准备为在意的同学写一点祝福之类的东西
旨在祝他们中考好运吧
顺便积累一下小说中看到的好句什么的
万一写作文的时候能用上呢
-
已经感觉到之后的假期会很寂寞了
毕竟完全没有关系好的人
每天还在朋友圈窥探他人美好的生活
越是窥探越是心里难受
为什么我没有如此的良好社交啊
现充去死吧
-
还是不要诅咒别人去死的好
就在一旁窥探就好了
未来的时光快过去吧
这样就能逃离这个难说是美好回忆的初中了
也望日后好运常在
毕业临近,在学校感觉是越来越寂寞了
虽然说能说话的人还是有
但是难免感到寂寞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无论怎么说就是十分寂寞
非常希望有人能关心我之类的
班上的同学们倒是都很热闹
也十分的有精神
或许只是我自己感觉难受吧
-
今天拍了毕业照
但是似乎只拍了集体的照片
说的有什么个人的类似于收藏集的东西完全没有体现
不知道是要搞什么
今天早上正被驱逐着做清洁呢
一个副校长晃荡过来了
说我这次成绩不理想
希望我中考能有怎么样的成绩
希望到时候真能如此吧
-
是不是我自己已经要出问题了呢
总而言之感觉是莫名的难受
希望不要哪一天突然炸掉
又是好久之前才写的了
还是回来继续写吧
-
近来几个星期看小说都看得十分的多
恋爱确实是好啊
-
今天二诊的成绩出了
感觉并不是很让人满意
这个分数确实不足以满足要求
下一次大考应该就是中考了
希望能满足自己的目标吧
-
下午在班上因为空调太冷
去找一个其他班的女孩纸借了一件外套穿
本来想的是应该没有什么影响的
毕竟她以前也借过我的
结果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就完全不一样了
穿上之后真的是被那种女孩纸特有的香味笼罩了
让人无法平静下来
香香软软的女孩纸真是好啊
此外我真是变态
-
周末的时候把以前找的的一个脚本完善了一下
让其更方便使用了
至于说是怎么完善的
那就全是Claude Code和Deepseek的功劳了
但是不得不说ds的token确实是便宜
极其的便宜
我收回以前对ds的一切偏见
-
大致就是这样
未来会如何发展呢
真是让人期待啊
又懒了一周了
现在感觉像是变成一周写一次了
还是稍微勤一点的好
-
这一周算是没啥风浪的度过了吧
唯一感觉不好的一点就是现在感觉周围的人是越来越让人难受了
至于说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变化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以前还能忍受吧
现在开始比较烦了而已
发了个抽象东西出去
让人系领绳
感觉看着确实是很开
我甚至给我的水瓶都系了一个
看起来确实要可爱些
要是女孩纸都能有这么可爱就好了
-
这周看了不少小说
卷子也写了有一些
不能说是完全没有进步了吧
周末还来看了几个芯片
看放假之后自己画一个手表
上高中了拿去用
还有就是买了三块墨水屏
大连佳显的
价格真是高
分别是0.97 1.22 1.54
等拿到手了在看看到底是用哪一个大小做会好看些
希望这个项目能够顺利完成
这样之后还能拿出去做展示或者说怎么样
闲鱼上卖东西的则是又捡回来了
今天晚上贴了五片nfc钥匙扣
还把前几天弄的电压电流表挂上去了
快点都卖出去吧
让我收点钱回来了继续做新东西
又是一周过去了
今天被喊着填报了一个申请
希望能顺利通过
这样就算是又给自己搞了个奖项吧
其他时间感觉没干啥正事
说要在周末做的事情也没有做
是因为有学校上了所以说越来越颓废了吗
希望不要变成这样
然后还有哪位女孩纸说对我在曾经一段时间有过好感的
怪不得说我是木鱼脑袋
但是我是觉得确实看不出来的
或许正如她说的话
因为太熟了
所以反而无法正视这种情感呢
可能就是这样吧
今天中午算是被压力了
让我们年纪前三十的中考上700分
我自己没有信心认为我能考到这么高的分数
但是既然这么说了我觉得还是去努力一下比较好
至少能略微证明一下自己
能去南开本部上课也是很好的
虽然说如何努力暂且还不清楚
但是希望能有好成果
今天算是又知道了我的同学们是有多么的努力
一个女孩纸
学校晚自习下了还要去机构上晚自习
上到11点
女孩子这么晚在外面是否安全先不论
能上到这么晚也是很需要毅力的
我是肯定做不到的
希望都能有好结果吧
能帮的我尽量帮
也算是行善积德了
这一场考试下来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听我爸说的似乎后两天也不得平静
希望少点事吧
今天算是把高中定了
本来早上看到自己一诊只有621.5的时候已经开始想哭了
但是最后还是上了线
算是上了一个自己满意的学校
以后也可以说自己是南开人了
现在暂定的是融三的清北班
如果中考可以上三中的分数线
那就可以到本部去读清北班
所以说中考还是要努力的
-
今天下午一个女孩纸饶有兴致的来给我说她昨天朋友圈发的一个东西
但是似乎是由于我记错了
以为是她恋爱的东西
所以说我就不是很想理她
现在回来才发现
在当时她就一个人快步走掉了
只有明天去道歉去了
对不起
-
班上的各位似乎都签了心仪学校
但是还是有几个对自己高要求的仍旧准备中考再接再厉
也祝他们中考成功
-
今天拿到我的Kindle Scribe Colorsoft了
上手真的是十分的惊艳
彩色显示效果我觉得是十分的好
背光也是一如既往的高质量
机身也是十分的轻薄
书写也是十分的跟手
就等我弄点轻小说和漫画进去看看了
-
今天大致就是这样
还算是一个有收获的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