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

37 条动态
RSS
SZX10246

转眼之间五一假期就过去三天了

现在想起来了来记录一下

-

五一的前两天出去在西南坐慢车转了一圈

先是到内江坐5635到昭通

第二天坐5647到贵阳

之后赶忙赶回重庆

路上乌蒙山区的景色还算好看

前半段沿河走的时候感觉要漂亮一些

后半段在云贵高原上穿行

感觉莫名的荒芜

就没有前面好看了

在昭通去吃了一个烧烤

属实是让人惊叹与当地及其低廉的物价

给人吃撑了

吃完烧烤半夜了还去一个公园绕着湖走了一圈

算是饭后的散步

-

至于今天呢

早上起来就想起来要来弄没贴完的两片电流表

都弄到能用了

但是我少了一颗给dcdc用的肖特基二极管

还有几个插头

所以说还有两片没贴完

-

此外还接到了融三的电话

下午到学校去听老师讲他们学校怎么怎么

感觉来说这成绩应该是可以上融三了

算是满足了吧

-

再就是今天晚上总算把电子书正式的买了

先前决定自己在亚马逊上面买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下单后总是没发货

最后发现是号被封了

真是莫名其妙

于是说就决定就在闲鱼上找贩子买全新的了

虽然说比自己买要贵很多

但是可以更快拿到

也算是不亏吧

保护套就在tb上周找了一个看起来还不错的

希望拿到手之后质感也没问题

不要翻车

-

希望成绩出来的时候能顺利上融三的清北班

这样确定班型了中考就可以摆烂了

SZX10246

中午被问了让人很不好回答的问题

问我是不是喜欢她

这种情况下让我怎么说呢

说是喜欢也不对

说不喜欢也不对

我自己都不清楚的又能怎么能确定的说出去呢

当然我也不希望这样

还是说这种话让我怎么回答都不好

看我能不能想出怎么才能解释清楚我的这种心情吧

希望能理解我的心意

但是我认为是不能当作喜欢来解释的

真是不知道怎么去说

-

今天中午在学校午休不知道做了什么梦

总感觉很幸福

但是起来之后就什么也想不起来了

但是幸福的感觉挥之不去

感觉是好梦

要是能一直维持下去就好了呢

虽然说也只是梦罢了

但是不知道是什么梦确实算是比较遗憾吧

-

下午放学的时候倒是走过来了的

但是由于被安排到做清洁了

于是说想请等一下

但是并没有等我

算是赌气或者说什么

今天走过车站的时候就直接跑掉了

希望明天不会因此而生气或者说怎么样

-

青春就是这样的吧

但是确实是需要想很多呢

莫名的复杂呢

SZX10246

现在上学感觉上是都重回正轨了

开始继续复习备战中考了

这两天都在下雨

中午找女孩纸玩的时候想到了雨巷这首诗

感觉是非常的应景

“一个丁香一样地 结着愁怨的姑娘。”

确实是因为各种事情而结着愁怨啊

-

指标到校的结果算是要等到五一节之后了

希望回来了等待着我的是一个好结果

至于说我的电子书

说是拖到五一节之后再买了

当作升学礼物

希望能顺利拿到

-

现在这种情况下说不愁怨都是假的吧

反正我觉得我已经算是得过且过了

只是说还抱着期望罢了

SZX10246

似乎是从一诊考试后就开始懒了没有写

即使是放假也因为沉迷游戏没有写

所说现在来写了

-

从考试第一天开始说起吧

似乎从那天开始考的就说是很难

但是在这之后发现实际上并没有很难或者说是很少有人没做对的情况

上午的语文,下午的物化

似乎都说难且考的不好

但是就我来说感觉物化似乎并没有很差

自己算是可以接受

-

第二天考的是数学和政史

数学本来应该可以考更高的分数的

但是自己做错了几道简单的题目

纯粹的是因为自己没有仔细看

才导致的这种情况

这个分确实是不该扣

下午的政史只能说是正常发挥

希望不要出问题就好

加起来能有90就算是皆大欢喜

数学大概是133左右吧

-

第三天考了英语

似乎来说我的题目跟其他人有许多对不上的地方

但是我还是相信我自己是对的

毕竟英语我还是说小有自信的

就算错了我觉得也应该是有135的

所以说问题应该来说不大

考完试就有许多人跑掉了

为此班主任特别生气

班上还选了团员

但是这一次选的属于说是让人觉得不好

倒也不是说人选不好

只是这种选法以及其造成的后果让人感觉不好

虽然说我都可以理解

但是这种情况我还是觉得不要发生的为好

大概来说就是这个样子

下午说要跟同学出去吃饭的

也因为更想在家打游戏

所以说没有去

就在家附近找了个东西吃了

-

在周六的时候出去到山上摘樱桃什么的去了

真的是一路都是虫子啥的

还有一个不知道是啥玩意的扒到我脸上了

然后被我不小心拍碎了

然后虫子里面的不知道什么液体似乎是有腐蚀性

给我脸上搞肿了一块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好

-

至于周天

就几乎是在家待了一天

下午出去走了一大圈

-

然后还说定了要买我想要的一个电子书

但是由于Kindle并不直接卖给中国

于是说就想着海淘或者说在闲鱼找那种专门做这些的贩子

然后然后就拖到现在

我本来说海淘

这样便宜一些

还能一起弄个官方的皮套回来用

但是并不方便

原本找的中邮海外购

但是不给寄电子产品

于是我说就到闲鱼去找贩子买

但是又给我说啥怕是假货啥的

我不知道这玩意有什么会买到假货的可能性

这玩意市场又不大

造价成本真的能收回来吗

于是说就去联系自己的啥认识的在美国的人帮忙带

我不知道是想干什么的

反正就是莫名其妙的找些麻烦事情

找的人又不在免税州

还要给美国交10%左右的消费税

我在闲鱼找的代购是免税州的

可能还能免进口的税费

结果给我来一句对方会不会给我偷了

真的就是担心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

还让我不要着急

我想要的东西我能不着急吗

属于说是找些麻烦事把所有人都恶心一遍

之后还是用我找的方法

不知道意义何在

只希望快点意识到这一点快点买了我好拿到手上

-

再就是指标到校签学校

我希望我能上十一中的国科大班或者融三的好班

我的追求就这样

至于说去上三中本部的问题

看行不行吧

能去当然好

不去我也没有什么很大的期望

我自己大概估分是在635-664之间的

我觉得在645左右的可能性比较大

希望能有这个成绩或是更好吧

-

还有就是今天被说是木鱼脑袋了

虽然说没有仔细给我解释

但是估计是我在那里分析啥东西然后被说了

应该来说是这样

但是就是说吧我觉得我这不能算是木鱼脑袋吧

希望不是

但是会被女孩纸说这个还是没想到的

算是人生第一次吧

-

就这样了

写的也不少了

希望万事顺意

SZX10246

今天似乎是完成了昨天说要做的事情

写了11张祝福的纸条出去了

还有一个是给一个女孩纸的一封长信

大致也是在劝她要努力奋斗吧

希望我写的东西能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哪怕只是略微的打动一点也算是起到作用了吧

-

这么看来我人还是很好的

至少考前的祝福是送到位了的

希望都能真正在考场上如意吧

就算是如履薄冰也要到达彼岸

也祝我我自己考试顺利

能有650就最好了

这样的话就算不负我自己了

-

话说青春是不是就该如此呢

喜欢的人都去表达心意

就算是花心也可以

真的是这样吗

至少来说我做不到

毕竟这样还是

但是有可能青春就该是这样吧

情感萌动

恋情暗长

爱慕与日俱增

随着爱慕之人的一颦一笑而暗自感动

心砰砰直跳

或许这样才是青春吧

-

明天就要考试了

还是再祝各位取得好成绩

我要是也能达到我的目标就完美了

SZX10246

上周末似乎来说是特别的懒

沉迷于玩Alice in Cradle了

于是说一次都没有写

本来说要写的东西也没有写

现在来大概补上一下

-

首先从上周五说起

好消息是确切的知道了自己上次考试的排名

是年级第六

算是圆了进前十的梦了

希望接下来的一诊也能保持这个成绩吧

但是由此也算是引发了惨案

在当时知道这个消息之后就去找了一个老师去分享

但是谁知那个老师去打小报告去了

因为嘛本来是不让说的

那个老师去打小报告之后

我们班主任就来把我说了

虽然说并不能说是很大的事情

但是呢因为又算是亲身体会到了学校内的勾心斗角

用班上另外一个同学的话来说就是道心破碎了

话说为什么人会是这个样子呢

-

这之后的这个周末呢就是在家里写作业和玩

在这期间还下定决心买了一个手柄

虽然说是一个很便宜的

希望能用吧

不然用键盘玩aic还是太难受了

在移动的同时用键盘搓法术确实是不方便

-

今天呢在学校听见一个关系比较好的女孩纸说去找了自己喜欢的男孩纸

但是没敢去表明心意

我还是希望能在不影响成绩的情况下尽量去的

毕竟青春一生就此一回

错过了可能就不会有了

-

明天就是考试前的最后一天了

准备去给班上的人写一些祝福

等明天上课的时候想想怎么写吧

可以写几张纸条送出去

算是当护符或者说什么的

到处发小纸条会不会被说成是传销的啊

应该来说没问题吧

写一些简单的祝福就好了

算是表明心意什么的

可惜就我来看由我送出去的确实是不能称作可爱啊

会不会有人给我呢

但是我觉得大概率是不会的

希望好运吧`

SZX10246

今天晚自习看到班上的人都如此认真的在学习

算是有所感触

但是又感觉很对不起班上各位如此努力的同学

毕竟就我感觉来说班上找出任何一个要学的同学都比我努力

但是很抱歉我的成绩似乎还是稍好一些

当然也不止我们班上的同学

我的姐姐也是

似乎是很努力了

但是成绩就是不尽人意

可能是学习方法有问题

也有可能是真的不擅长于学习

但是就我来说还是希望各位都能有美好的未来

这个美好的未来就先以如今的努力作为开始吧

离考试也没有几天了

各位都一定要加油的说

不管怎么说也不能让自己的努力

或者是这难得的青春留下遗憾啊

-

有什么学习方面需要问的欢迎来问我

我会尽力解答

虽然说可能有时候态度并不是很好吧

但是我还是有这个心意的

所以说还请各位不要感到有压力或者说什么的

-

再就是真要说吧

我对于班上一些同学还是很抱歉的

毕竟很多我说出来的话似乎都变成了并不切实际的东西

十分抱歉 orz

如果能做到已经完全不在意了当然是最好的

但是如果还是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或是仍有余念的话

我再说一次 对不起

真是十分抱歉

SZX10246

今天总算是知道自己的年级排名了

虽然说算是刷新了最好成绩

但是还是没有进前十

卡在第11名

但是就我这个分数而言感觉还算是不错了了

在我们这个集团校可以算是前1%

算是小有成就吧

希望在一诊时也能这样

这样上融三就完全没有问题了

可是可喜可贺

SZX10246

今天算是知道自己的成绩了

在班上算不错的

但是自己还是说不是很满意

毕竟没有达到自己考试之前的要求

但是真要是达到了就应该有年级前十了

毕竟第一才666.5

我这个633说实话还是有一些差强人意

-

今天把上个月准备好的礼物送出去了

包装的十分的粗糙

就用一张纸卷了一下

粘了一个环套住

但是我寻思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

还有哇

要说某些女孩纸确实是撒娇

都到现在这个样子了还是不承认自己喜欢别人

要我说啊

就顺从自己的心意不好吗

去表白啊

正是青春的时候

就该这样

SZX10246

notebooklm确实厉害

我把课本都塞进去了就几乎是能当老师问了

-

体考发挥还不错

或者说是算超常发挥了

拿到了满分,算是为中考开了个好头

感觉上来说还是不错的

-

把暴力风扇的建模推进了不少

现在就只差手柄了

电池盒单独画的4s1p的

使用弹片放电池

-

陷入恋爱的女孩纸真是可爱

让她快去表白

给我说女孩纸要矜持一点

我没见在我面前哪里矜持了

原来还嘴硬说只是有好感

但是少女的脸红胜过千言万语啊

不就是喜欢嘛

-

感觉上来说这个周末除了体考什么正事都没做

但是还算是过的充实

我应该是想谈恋爱吧

但是很明显没有这个机会

所以说只能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