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

37 条动态
RSS
SZX10246

补录3.30

寻思了一下,虽然说服务器硬盘要炸了

​看gemini给的建议是先不要继续用了

​等新买的到了迁移过去再开

​但是还是觉得不能断,还是要写

​于是就决定先写到这边来

​等修好了再po过去

​-

​其一就是算是真正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的勾心斗角

​本来一位只有女生之间才会有这样的

​但是没想到男生之间也有

​只是说在某些方面隐藏的更深罢了

​这种人际关系只能说是不要也罢

​-

​再者就是今天体育又模考了一次

​这个成绩并不能说是满意

​但是确实是很有进步

​到了49分了

​就只跳绳差了两个

​算是临门一脚了

​-

​在我眼里哪些女孩纸都很好啊

​至少人都是很好的

​虽然说不清楚目的

​但是能在我在那里站着的时候主动说要过来

​还是很感激的

​毕竟上节课上数学陪优

​又觉得自己什么也不会

​-

所以说我这种人真的有上陪优的必要吗

​啥也不会

​还喜欢玩

​-

​暂且就这样吧

SZX10246

今天算是确实没有什么可写的

下午去给妹妹过生日

只能说我这辈子都没有也应该不会有这么好的生日

但是倒是确定要正经搞一个无刷电机的暴力风扇夏天用

要买的东西大概选好了

等每天用一个88vip券来买

-

昨天说的把内网穿透换成cf tunnel了

但是似乎不挂梯子并不能很方便的访问

不知道是为什么

但是对我自己来说影响不大

明天把作业写个就来画一下图

看有没有时间把路由器搞了

虽然说现在也不是不能用

SZX10246

应该还算是周五要写的

但是实际上已经第二天了

-

晚上回来把服务器的系统更了

结果第一次重启并没有成功引导进系统

之后用u盘启动了Ubuntu的安装程序,搞了一堆不明所以的东西

按理来说应该是不会对启动项有影响的东西

反正从结果上来说算是能用了

之后把内网穿透从一个免费的frp换成了cf tunnel

感觉上是要好用一些了

至少错误界面变成了cf的,而不是frps的丑陋界面

-

在学校里,班上的同学们真是很有精神啊

上课讲卷子、对答案能十分的兴奋

各执己见,相互争论,好不热闹

真是青春啊

中午出去练习,意外的有好玩的

一颗空的实心球

扔来扔去确实好玩

-

昨天晚上就有人发朋友圈骂了一大堆不明所以的东西

今天到学校问了一下,说是人际关系啥的

晚上回家又看到两条在骂谁的

虽然说我不知道是谁

但是可以看出来怨气很大了

至于他们的说法是就两个月就再也见不到了

所以说反目成仇似乎也没有多大的影响

还好就我来说并不是很依靠这个班上的人际关系

但是这种情况下人也真是可悲

群居动物的劣根性

-

前一天的内容就写成成这样吧

还有单词没背呢

SZX10246

今天似乎没有什么能写的

感觉是很混乱的一天

-

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就算是把在校证明拿到了吧

和上次开的不一样

流程也要格外的复杂

这种东西还需要走OA,给领导审批

然后导致今天才拿到

回来就先传到Autodesk去了,第一次没过

又重新传了一次

希望不要是因为这次没用学校的信纸导致不能过吧

但是是盖了公章的

不知道为什么

还顺道去申请了GitHub Education benefits

等明天放学回来就知道能不能过了

要是能过的话就有很多软件和AI模型可以用了

-

今天下午吃完饭出来走路

只有一个人

本来应该和我一起走的那个女孩纸到一边去不知道说什么去了

可能是以前我说过我不想听的她的恋爱烦恼吧

自己在那里走着感觉分外的孤寂

本来说我是可以去找她的

但是或许我就是撒娇吧

想让她来主动找我

我真是麻烦啊,或许是像俄罗斯蓝猫?雪村千绘莉?

要是有这么可爱就好了

-

就这样吧

这周末给路由器弄immortalwrt,换成官方的镜像

不用大佬做好的打包好的了

系统版本太低了

看有没有写一篇记录方便其他人参考的时间吧

算是第一篇正式的技术文章

SZX10246

果然还是猜错了,根本没有我想象的这么好

如果真的是按照我所说的谈恋爱的可能性那倒是算是一种幸事

请家长来根本不是因为谈恋爱这种事情

而是因为有变态

人渣中的渣滓

就是说啊真的能性压抑到这种程度吗

能在公交车上趁乱去摸别人女孩纸

应该是叫不知羞耻吗

但是能在这种情况下做出这种事情来已经不能说只是算是不知羞耻了吧

这种从我的角度来说真的建议是去尝试一下去局子里面蹲两天

这样对别人女孩纸才是很不好的啊

你自己性压抑不要出来祸害别人啊

这么看来去找老师打探不给我说是正确的

但是说实话我也不知道那位女孩纸是抱着一种怎样的心态来跟我说

是对我很信任或者说怎么样

当时应该更多的去关心一下的

但是由于当时太过震惊,只说出了变态这个词

但是真的是一点都不为过

不知道会怎么去处理

这种事情真的就是很难控制如何去处理

真送进去按照猥琐处理了吃几天公家饭也不是不行

但是这种事情传出去了对被人女孩纸并不友好啊

就看老师那边还有双方家长会怎么处理了

希望对那位女孩纸能有一个公平的结果

祝好运,不要再遇到这种变态

-

再来稍微说一下我自己吧

下午吃完饭后真是很不顺利了

最后一节课要写作文

下来拿了本子了发现摘抄的素材不见了

找了半天,在心里把那个假想的拿我东西的骂了无数次

后来才发现是掉到地上了

-

再者就是换了个中考要求的实心球,发现能扔到15分了

希望考试那天不要出问题吧

-

祝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不要遇到这样的变态或者说人渣

真的发生在了身边还是很让人难受的

SZX10246

第二天写,也不知道能坚持几天

还是继续记流水账记下去吧

-

早上一去就被说什么昨天晚上没有做清洁

可能是那几个同学因为他们做了而我们没做而导致内心不平吧

然后就被喊去倒垃圾了,算是出去晃荡了一圈

导致回来写古诗很赶

-

这种做清洁的形式也可以说是很莫名其妙

真正想让全班都来维持卫生应该是从每个人的座位自己稍微收捡干净一点

而不是像这样以一种莫名其妙的顺序让全班轮流做清洁

像那些带一堆零食去开野餐会的建议就自己把垃圾收着,而不是扔在两个人之中

-

而体育锻炼感觉有一点做过头了

现在是腰痛脖子痛

属于说是扔实心球没有力气,全靠腰软

感觉这样下去会断掉的

-

下午上陪优的时候感觉老师又来事情了

一次叫了两个家长来

其中一个以我的记忆应该是一个女孩纸的家长

感觉像是谈恋爱被抓了

从我的角度来说我是不反对谈恋爱的

毕竟按现在的社会环境

能正经享受青涩的恋爱的也只有这个时候了

总不能说上高中了再谈吧

那我觉得才是对人生影响最大的时候

起码中考的难度还没有到会因为这种事情就受到很大的影响的程度

当然那种以生子为目的的就不在此范围内了

-

待我明天去打探一下

先祝她好运吧

-

再者就是我可能确实是对人有些敷衍了

但是就我来说的话其实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天上的云确实好看,那种灰暗的蓝色与明亮的天空的反差

像在逐渐蚕食光明

但是在现场肯定想不出来啊

只是说一个好看肯定也不会觉得我在很用心应对吧

并且其实我也不清楚到底应该怎么处理距离

就我来说我觉得不应该这么近

但是要我说应该怎样的话我也说不出来

所以说可能会觉得我有些冷淡、敷衍

还请不要觉得厌烦或者说不开心

毕竟有个女孩纸能一起说话或者说怎么样还是很能感受到温暖的

-

其次应该也没有什么值得写的或者说有趣的事情了

暂且就这样吧

SZX10246

决定了要写,但是其实并不知道能写些什么

因为感觉还是说算是一个什么都没有做的一天

在学校总觉得不合群

但是真要说的话,也还是有开心的时候

虽然说那种当时的快乐结束之后感觉就像是进入了贤者模式一样,莫名的空虚

下午去上陪优,讲圆

感觉自己什么都不会,也只写的出来第一小问

有些时候甚至连第一小问也写不出来

下午考试写的化学卷子,放学之前就改出来了

这个成绩也只能说是十分的差

选择题里面不该错的题倒是错了一堆

也不知道考试的时候是怎么想的

物理感觉还算好,但是有几个小空确实是没做对

要说有进步的地方也有,实心球能扔到14分了

希望还能有进步,早日到15分

暂且说到这里

这样看来写的完全就是流水账

但是也算是一个记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