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

37 条动态
RSS
SZX10246

本来到下午了感觉对完答案考的还不错

认为没问题的了

结果最后的政史给我弄哭了

先上的政治课

感觉上还好

结果历史就一道题直接给我弄哭了

最后那道7分的论述题

观点就是错的

一分都没有

听到的时候只能说是十分的崩溃

为什么啊

-

明天就要体育考试了

感觉上应该是能拿满分的

毕竟今天下午上体育课是感觉这几项能稳定满分的

连续三轮

只有一轮的跳绳没有满

希望明天能好运

SZX10246

考完了

感觉来说似乎并不好

但是之真要说的话其实在班上还算可以

但是自己就是不满意

反正就是很难受

这成绩是一点也不入眼

我也不知道考的是什么东西

希望明天对答案不要又哭起来

-

比较好的一点呢就是体育感觉算是稳定满分了

希望这周六去考也能吧

-

为什么人要有青春期这种东西啊

女孩纸真是可爱啊

但是跟我并没有任何关系

其他人倒是从旁边看着像得很呢

很多角度来是还是很难受的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喜不喜欢

但是现在的喜欢有什么用呢

就算喜欢也不能怎么样

总不能说现在结婚吧XD

情窦初开的时候真是难过啊

还好意志力足够强

是真的想去摸头啊

这么可爱

呜呜呜

SZX10246

今天考试感觉考的确实不咋样

数学只能说是还是自己写的太慢了

至于语文嘛,感觉就这水平了

选了个最难写的作文

估计是很悬了

政史还没看,但是感觉这个选择题做的十分混乱

唯一开心的一点就是今天在学校跟同学说话时说够了的

-

恋爱中的女孩纸真是可爱啊

真是青涩啊

有一种想去摸头的冲动

但是还是被理智遏制了

不然真就友情变质了

-

晚上来用哈基米稍微复习了一下化学

哈基米确实是好用

但是这两天梯子感觉随时会炸

不知道服务商发什么颠

但是在X上看说是最近无形的大手在严查

能用就算好的了

-

所以说我到底是想不想谈恋爱呢

还是感觉对于三次元的东西没有彻底死心啊

还是属于说是内心不够坚定

什么时候能做到对现实的情感完全死心那也算是一大转折吧

-

还有两个班上的女孩纸下午考完试在后面跟着不知道是在干嘛

过来给我吓一跳

明明有男朋友了还来吓我

什么意思

SZX10246

明天就是一诊前最后一次正经考试了

希望自己能够取得好成绩

各位也是

-

今天这一天属于说是昏昏沉沉

感觉真的是睡久了的原因

上次睡了八个小时也感觉是这样

不如少睡一会

-

前几次说的那电机的功率问题

现在看来感觉就是桨叶的问题

换了个五寸的就好了

在2s就能跑到16w了

一诊完再来画外壳吧

-

在学校还是给人写了祝福的

大概就是这样

亲爱的姐姐:

祝考试顺利

我喜欢你

最喜欢姐姐了

by SZX10246

应该来说不会被当成性骚扰吧

至于具体喜不喜欢

我也不知道

毕竟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女孩纸真是可爱啊

SZX10246

清明假期过去了

又要上学了

这几天似乎已经熟悉把眼镜戴着了

虽然说不戴也看得清

只是说有一只眼睛会明显的感到迟钝一些罢了

-

把常轨脱离本篇的小天使线推完了

要一起白头偕老真是好啊

然后凸也推了一点了

恋爱真是好啊

然后就是能不能把每个章节之间的黑屏换成白屏啊

让我吃闪我也觉得比照镜子看到自己好啊

还有就是每次明日海唱歌的时候都没有

剧情里面有这么多次就不能唱几次吗

让我也感动一下啊

-

说实话感觉这三天还是无所事事

希望有些进步吧

SZX10246

昨天似乎忘记写了

就和这今天的一起吧

昨天睡到十点多才起来

之后搞了些无所谓的事情

下午在自己试着弄了弄铝阳极氧化

看效果还算是还不错

-

今天呢就是在写作业再加上调电调

我不知道怎么搞的把电调里面原来的程序覆盖了

但是换的新的似乎又没有问题

反正就是无论如何2s都只有6w出头

就这样用吧

反正一个拿到学校去的风扇跑太大的功率也没意义

已经不想搞了

-

今天下午在这里搞又被说了

一是说想让我搞一下学习

在一诊就考个区重点算了

但是说吧

我现在这个成绩我自认为区重点还是随便考的

真正要去冲的是直属校

但是我对自己的要求确实是很低

所以说并没有什么动力

真是不知道是何意味

或许就这样也没问题

毕竟已经不知道以后能干嘛了

感觉什么都不会

SZX10246

所以说还是没有去吃

按他们的安排还是感觉太麻烦了

并且出去吃烧烤总感觉不对

和同学出去吃不应该是去咖啡馆吃点甜点吗

或者说是跟女孩纸出去才是呢

-

今天硬盘到了

把原来那个换下来了

算是又能继续为我7x24工作了

SZX10246

补录4.2

又和老师说了点东西

​果然老师也不好当呢

​-

​居然会喊我去吃烧烤

​真是少见

​希望能开心一点

SZX10246

补录4.1

这新电机感觉功率也不高啊

​还是因为我选的桨叶的原因呢

​或者是说电调参数的问题

​等我周末好好看看是怎么回事

​总不能说2s才8w 3s才20w吧

​商家标的是1100kv

​但是总觉得没有达到,希望是电调参数配置的wenti

​-

​今天似乎感觉没做什么

​下午写语文卷子倒是给我找回了一点关于语文的自信

​毕竟还是能做出来的

​-

​在在学校感觉过的很平淡

​下午晚饭后出来散步给我打招呼第一遍我没看到真是抱歉

​希望不要有影响或者说什么的

​-

​就这样吧

​真的是感觉啥也写不出来

SZX10246

补录3.31

又是一天

​似乎来说是算是玩得很开心吧

​中午出去瞎晃荡确实是很好玩

​又说了很多话

​果然作为群居动物还是要交流才好啊

​-

​今天把新硬盘买了

​还顺道买了两个u3的硬盘盒

​准备直接在win上面来对拷的

​甚至大小都是一样的

​只是说牌子不一样

​所以说又花了100多出去

​-

​电池和电调都到了

​等明天桨叶到了就可以来看看效果如何了

​稀硫酸也到了,算是以铅酸电池电解液的名号买的

​周末就可以来试试阳极氧化了

​看看自己做出来效果怎么样

​-

​在学校里又跟一个其他班的同学说了半天莫名其妙的东西

​完全没想到也会有像我这样内心扭曲的变态

​但是他的那个目的似乎只是为了涩涩

​从某些方面来说比我单纯多了

​但是也不一定

​毕竟确实是还有不少的爆炸性言论的

​-

​大概就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