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到下午了感觉对完答案考的还不错
认为没问题的了
结果最后的政史给我弄哭了
先上的政治课
感觉上还好
结果历史就一道题直接给我弄哭了
最后那道7分的论述题
观点就是错的
一分都没有
听到的时候只能说是十分的崩溃
为什么啊
-
明天就要体育考试了
感觉上应该是能拿满分的
毕竟今天下午上体育课是感觉这几项能稳定满分的
连续三轮
只有一轮的跳绳没有满
希望明天能好运
本来到下午了感觉对完答案考的还不错
认为没问题的了
结果最后的政史给我弄哭了
先上的政治课
感觉上还好
结果历史就一道题直接给我弄哭了
最后那道7分的论述题
观点就是错的
一分都没有
听到的时候只能说是十分的崩溃
为什么啊
-
明天就要体育考试了
感觉上应该是能拿满分的
毕竟今天下午上体育课是感觉这几项能稳定满分的
连续三轮
只有一轮的跳绳没有满
希望明天能好运
考完了
感觉来说似乎并不好
但是之真要说的话其实在班上还算可以
但是自己就是不满意
反正就是很难受
这成绩是一点也不入眼
我也不知道考的是什么东西
希望明天对答案不要又哭起来
-
比较好的一点呢就是体育感觉算是稳定满分了
希望这周六去考也能吧
-
为什么人要有青春期这种东西啊
女孩纸真是可爱啊
但是跟我并没有任何关系
其他人倒是从旁边看着像得很呢
很多角度来是还是很难受的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喜不喜欢
但是现在的喜欢有什么用呢
就算喜欢也不能怎么样
总不能说现在结婚吧XD
情窦初开的时候真是难过啊
还好意志力足够强
是真的想去摸头啊
这么可爱
呜呜呜
今天考试感觉考的确实不咋样
数学只能说是还是自己写的太慢了
至于语文嘛,感觉就这水平了
选了个最难写的作文
估计是很悬了
政史还没看,但是感觉这个选择题做的十分混乱
唯一开心的一点就是今天在学校跟同学说话时说够了的
-
恋爱中的女孩纸真是可爱啊
真是青涩啊
有一种想去摸头的冲动
但是还是被理智遏制了
不然真就友情变质了
-
晚上来用哈基米稍微复习了一下化学
哈基米确实是好用
但是这两天梯子感觉随时会炸
不知道服务商发什么颠
但是在X上看说是最近无形的大手在严查
能用就算好的了
-
所以说我到底是想不想谈恋爱呢
还是感觉对于三次元的东西没有彻底死心啊
还是属于说是内心不够坚定
什么时候能做到对现实的情感完全死心那也算是一大转折吧
-
还有两个班上的女孩纸下午考完试在后面跟着不知道是在干嘛
过来给我吓一跳
明明有男朋友了还来吓我
什么意思
明天就是一诊前最后一次正经考试了
希望自己能够取得好成绩
各位也是
-
今天这一天属于说是昏昏沉沉
感觉真的是睡久了的原因
上次睡了八个小时也感觉是这样
不如少睡一会
-
前几次说的那电机的功率问题
现在看来感觉就是桨叶的问题
换了个五寸的就好了
在2s就能跑到16w了
一诊完再来画外壳吧
-
在学校还是给人写了祝福的
大概就是这样
亲爱的姐姐:
祝考试顺利
我喜欢你
最喜欢姐姐了
by SZX10246
应该来说不会被当成性骚扰吧
至于具体喜不喜欢
我也不知道
毕竟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女孩纸真是可爱啊
清明假期过去了
又要上学了
这几天似乎已经熟悉把眼镜戴着了
虽然说不戴也看得清
只是说有一只眼睛会明显的感到迟钝一些罢了
-
把常轨脱离本篇的小天使线推完了
要一起白头偕老真是好啊
然后凸也推了一点了
恋爱真是好啊
然后就是能不能把每个章节之间的黑屏换成白屏啊
让我吃闪我也觉得比照镜子看到自己好啊
还有就是每次明日海唱歌的时候都没有
剧情里面有这么多次就不能唱几次吗
让我也感动一下啊
-
说实话感觉这三天还是无所事事
希望有些进步吧
昨天似乎忘记写了
就和这今天的一起吧
昨天睡到十点多才起来
之后搞了些无所谓的事情
下午在自己试着弄了弄铝阳极氧化
看效果还算是还不错
-
今天呢就是在写作业再加上调电调
我不知道怎么搞的把电调里面原来的程序覆盖了
但是换的新的似乎又没有问题
反正就是无论如何2s都只有6w出头
就这样用吧
反正一个拿到学校去的风扇跑太大的功率也没意义
已经不想搞了
-
今天下午在这里搞又被说了
一是说想让我搞一下学习
在一诊就考个区重点算了
但是说吧
我现在这个成绩我自认为区重点还是随便考的
真正要去冲的是直属校
但是我对自己的要求确实是很低
所以说并没有什么动力
真是不知道是何意味
或许就这样也没问题
毕竟已经不知道以后能干嘛了
感觉什么都不会
所以说还是没有去吃
按他们的安排还是感觉太麻烦了
并且出去吃烧烤总感觉不对
和同学出去吃不应该是去咖啡馆吃点甜点吗
或者说是跟女孩纸出去才是呢
-
今天硬盘到了
把原来那个换下来了
算是又能继续为我7x24工作了
补录4.1
这新电机感觉功率也不高啊
还是因为我选的桨叶的原因呢
或者是说电调参数的问题
等我周末好好看看是怎么回事
总不能说2s才8w 3s才20w吧
商家标的是1100kv
但是总觉得没有达到,希望是电调参数配置的wenti
-
今天似乎感觉没做什么
下午写语文卷子倒是给我找回了一点关于语文的自信
毕竟还是能做出来的
-
在在学校感觉过的很平淡
下午晚饭后出来散步给我打招呼第一遍我没看到真是抱歉
希望不要有影响或者说什么的
-
就这样吧
真的是感觉啥也写不出来
补录3.31
又是一天
似乎来说是算是玩得很开心吧
中午出去瞎晃荡确实是很好玩
又说了很多话
果然作为群居动物还是要交流才好啊
-
今天把新硬盘买了
还顺道买了两个u3的硬盘盒
准备直接在win上面来对拷的
甚至大小都是一样的
只是说牌子不一样
所以说又花了100多出去
-
电池和电调都到了
等明天桨叶到了就可以来看看效果如何了
稀硫酸也到了,算是以铅酸电池电解液的名号买的
周末就可以来试试阳极氧化了
看看自己做出来效果怎么样
-
在学校里又跟一个其他班的同学说了半天莫名其妙的东西
完全没想到也会有像我这样内心扭曲的变态
但是他的那个目的似乎只是为了涩涩
从某些方面来说比我单纯多了
但是也不一定
毕竟确实是还有不少的爆炸性言论的
-
大概就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