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临近,在学校感觉是越来越寂寞了
虽然说能说话的人还是有
但是难免感到寂寞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无论怎么说就是十分寂寞
非常希望有人能关心我之类的
班上的同学们倒是都很热闹
也十分的有精神
或许只是我自己感觉难受吧
-
今天拍了毕业照
但是似乎只拍了集体的照片
说的有什么个人的类似于收藏集的东西完全没有体现
不知道是要搞什么
今天早上正被驱逐着做清洁呢
一个副校长晃荡过来了
说我这次成绩不理想
希望我中考能有怎么样的成绩
希望到时候真能如此吧
-
是不是我自己已经要出问题了呢
总而言之感觉是莫名的难受
希望不要哪一天突然炸掉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