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X10246

毕业临近,在学校感觉是越来越寂寞了

虽然说能说话的人还是有

但是难免感到寂寞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无论怎么说就是十分寂寞

非常希望有人能关心我之类的

班上的同学们倒是都很热闹

也十分的有精神

或许只是我自己感觉难受吧

-

今天拍了毕业照

但是似乎只拍了集体的照片

说的有什么个人的类似于收藏集的东西完全没有体现

不知道是要搞什么

今天早上正被驱逐着做清洁呢

一个副校长晃荡过来了

说我这次成绩不理想

希望我中考能有怎么样的成绩

希望到时候真能如此吧

-

是不是我自己已经要出问题了呢

总而言之感觉是莫名的难受

希望不要哪一天突然炸掉

0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