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末属于说是一点一学习相关的事情都没有做
第一天出去了
在外面也没有做什么正事
看了一天的小说
恋歌真是可爱啊
第二天则是开始画板子
但是效率并不高
三个小时才把原理图画了一半
可能是因为要不停的查数据手册吧
还有选型
以前看的突然发现又不符合要求了
于是又换
-
下周就是考试前最后一个完整的一周了
要准备为在意的同学写一点祝福之类的东西
旨在祝他们中考好运吧
顺便积累一下小说中看到的好句什么的
万一写作文的时候能用上呢
-
已经感觉到之后的假期会很寂寞了
毕竟完全没有关系好的人
每天还在朋友圈窥探他人美好的生活
越是窥探越是心里难受
为什么我没有如此的良好社交啊
现充去死吧
-
还是不要诅咒别人去死的好
就在一旁窥探就好了
未来的时光快过去吧
这样就能逃离这个难说是美好回忆的初中了
也望日后好运常在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