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周过去了
这周是中考前最后一次周末
但是意外的一点紧张感都没有
可能是因为我个人就是这个样子吧
说不定我这种心态是好事情呢
-
要送出去的祝福要开始写了
看看能送出去多少吧
当然其中有一个肯定是相当不一样的
那一篇能写得打动人心就最好了
这周肯定要找一些时间来写了
或者说就回家的时候稍微写一下
这种事情还是需要及时完成的
-
已经莫名的对未来感到迷茫了
真是不知道我这样的能干什么
-
这周把《东京皇帝☆北条恋歌》看完了
不得不说作者的脑洞确实大
能够想出如何雄伟的世界观
其中的各位女孩纸也都十分的可爱
经过无数个轮回
在一代代西园寺一斗与其身边的女孩纸的努力下
终于改变了历史
成为了东京帝国第四代皇帝
而恋歌则是成为了世界皇帝
-
下周五就要迎来中考了
希望到那个时候能够满怀自信走上考场
为初中生活写下终章吧
那这么说的话一诊是不是算断章啊
无论怎么说
希望这个终章对于我身边的各位都是圆满的吧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