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X10246

又是一周过去了

这周是中考前最后一次周末

但是意外的一点紧张感都没有

可能是因为我个人就是这个样子吧

说不定我这种心态是好事情呢

-

要送出去的祝福要开始写了

看看能送出去多少吧

当然其中有一个肯定是相当不一样的

那一篇能写得打动人心就最好了

这周肯定要找一些时间来写了

或者说就回家的时候稍微写一下

这种事情还是需要及时完成的

-

已经莫名的对未来感到迷茫了

真是不知道我这样的能干什么

-

这周把《东京皇帝☆北条恋歌》看完了

不得不说作者的脑洞确实大

能够想出如何雄伟的世界观

其中的各位女孩纸也都十分的可爱

经过无数个轮回

在一代代西园寺一斗与其身边的女孩纸的努力下

终于改变了历史

成为了东京帝国第四代皇帝

而恋歌则是成为了世界皇帝

-

下周五就要迎来中考了

希望到那个时候能够满怀自信走上考场

为初中生活写下终章吧

那这么说的话一诊是不是算断章啊

无论怎么说

希望这个终章对于我身边的各位都是圆满的吧

0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