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懒了一周了
现在感觉像是变成一周写一次了
还是稍微勤一点的好
-
这一周算是没啥风浪的度过了吧
唯一感觉不好的一点就是现在感觉周围的人是越来越让人难受了
至于说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变化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以前还能忍受吧
现在开始比较烦了而已
发了个抽象东西出去
让人系领绳
感觉看着确实是很开
我甚至给我的水瓶都系了一个
看起来确实要可爱些
要是女孩纸都能有这么可爱就好了
-
这周看了不少小说
卷子也写了有一些
不能说是完全没有进步了吧
周末还来看了几个芯片
看放假之后自己画一个手表
上高中了拿去用
还有就是买了三块墨水屏
大连佳显的
价格真是高
分别是0.97 1.22 1.54
等拿到手了在看看到底是用哪一个大小做会好看些
希望这个项目能够顺利完成
这样之后还能拿出去做展示或者说怎么样
闲鱼上卖东西的则是又捡回来了
今天晚上贴了五片nfc钥匙扣
还把前几天弄的电压电流表挂上去了
快点都卖出去吧
让我收点钱回来了继续做新东西
0 0